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2

  呃.......現在要幹嘛....先來個介紹好了

  這本書有五個章節,續第一集為五、六、七、八和終章,

依序的大意標題為「前往倫敦-鋼琴演奏會之旅」、

「女僕葉月小姐煩惱的秘密-跟蹤記」、

「夏季的高潮-夏季同人誌展售會」、

「勁爆的開始-大小姐的初次外宿(離家出走)」,

以上是個人給的標題,非書中所寫.........

  PP:突然覺得自己好有命名的才能.....

  謎:這是哪門子又臭又長又饒舌的命名方式,現在人講究的是精簡有力......

  PP:....不好意思,個人太笨,想不到什麼「精簡有力」的句子,

既然如此你就說說看吧.......

  謎:呵呵呵...這種事就要交給「專家」- 我來處理,就是......(兩眼發光

  PP:...呃...(打斷對話)我看算了,被你講下去篇幅就不夠了......

  謎:等...等等啊!我都還沒說勒........

  以上純屬個人耍冷,看不爽的可以吐槽,

作為下次耍冷的題材......(不好意思,又在耍冷了....

  這本書出書當天個人就買會來看,就跟看電影一樣,

吸引人的作品是必要有好的預告片作為導覽,小說的彩頁就是,

看過本書勁爆的彩頁,就破不期待的要把整部作品看完。

本書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五、八和終幕,超勁爆的劇情,這就留給各位去體驗了,

  這次看的次數不多,不過要吐槽的倒不少,

16歲的少女可以拿到職業廚師執照,還能得到五星級食評的讚賞,

這.....太扯啦.....(就當作小說的天方夜譚算了....

  還有就是,哪來十年前的事,不是六年前嗎?(有書的可以翻翻300頁)

這究竟是誰的錯?

  另外,繪者的手繪圖畫的很不錯,很有個性(這是哪門子的稱讚),

不過手繪和電腦夾雜的就有點....怪怪的(可以翻306頁,看看圖中的兩個人物)。

  個人很推薦這部,沒事悶在家裡的,或是整天悶悶不樂的,

可以去買來看看,讓自己有開心的一天!

  最後,看看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的共識,彩頁的最後一張(有書的去翻翻看吧),

左邊(乃木坂玄冬的左邊)的女人,第一眼看到她,你覺得項哪部漫畫或動畫的誰(沒看過就沒辦法了)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畫師有畫漫畫喔
好像叫做"萌犬調教守則DOG's"(尖端出版)
主角是在乃木坂春香的秘密(2)第199.200頁提到的
千代啟二(狂犬)和八咲雪奈(忠犬八公)
挺好看的= =+
如果有興趣的話 我推薦你看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喔.......

那部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點,

原來是しゃあ的作品啊........

難怪覺得畫風很熟悉.......(謎:你是看了別人這麼寫的你才說的吧......

嗯...謝謝你的推薦,找時間再去看看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很多人對這本書有很高的評價呢...

我卻很可恥的沒看過...

改日去買來看好了...

我覺得樓主想的標題很好耶!

很有趣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誇獎,只是個人沒事耍的.....

故事屬於蠻有趣的類型,跟同學借來看就篤定要買了,
唯獨這部作品的譯者有點差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....

話說這部的漫畫個人看過了,只是...畫的時好時壞,
讓我現在有點猶豫到時候出書要不要買....

漫畫的整體評論改天在弄......

此外,個人評斷,第3集應該會在九月出書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....好消息.....

剛剛更新了八月書表,

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三集即將在八月上旬出書.....

很可能會在書展那天喔.......(不過話說封面有點....

這不重要,這集內容是出遊,裕人被招待去南島玩水...家裡那兩個笨蛋的傢伙也跟去了....

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,這屬商業機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