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初戀魔法電擊 01

書  名 初戀魔法電擊 Series 1 第一次說出口,我喜歡你
作  者 明日香正太
故事內容 4
插畫評價 5
翻譯品質 4
整體評價 4
個人喜好 4

  這幾天買了這本書來看,寫得不錯,

只是............H,人物設定、名詞設定都相當好,

語句表達上都很不錯,看來譯者和作者都有相當實力,

不過相較其他作品,插圖有點少,想像起來很累的說,

耐看程度中(就喜歡喜劇的我來說),除了H片段比較會略過(是真的嗎?),

其他都能接受,還蠻好笑的,(一開頭一開頭)

另外,就代理公司-青文而言,

會帶這部作品有點下了我一跳,

在漫畫上很少代這類煽情作品,會代這部,

簡直是出乎意料(沒有任何批評之意),

不過這類東西是否需要掛上「未滿18歲禁止購買」勒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...我也蠻喜歡這部作品的說,劇情不錯。不過想當初是因為想等的書在書店沒拿到,就想說借一本書。無意間就發現了這本書,就借了回去。發現還不錯就買了下來~~~(基本上好像是因為封面女主角的關係...還有就是看到天廣直人這四個字...)
不過就劇情而言...有點扯就是了...才當男女朋友沒幾天身心已經幾乎合而唯一了...。
蠻期待續集發展的,不過我可不想見到男主角在收下去...(祈梨萬歲~~~祈梨萬歲~~~!!!)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.....

這的確很扯,那有五天就從初期進入最後階段的,

不過個人倒是挺看中戰鬥場面,蠻刺激的說......

話說這部作品已由插畫家接手漫畫,看來可以好好期待,

不知道青文會不會負責漫畫的出刊,

說到天廣直人,還頗具畫風,昨天在漫畫店看到它的作品,

一眼就看的出來,好可愛啊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