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初戀魔法電擊 Series 2

書  名 初戀魔法電擊 Series 2 別管那麼多,跟我交往就對了!
作  者 明日香正太
故事內容 3
插畫評價 4
翻譯品質 4
整體評價 4
個人喜好 3

  花了一天的時間,把這本「恐怖」的作品給看完了。

(其實加起來也不過兩、三個小時)


  內容大概還是那樣,SEX話題又滿天飛(我好像說的太嚴重了),

看的我不知道該不該跳過, 除了尷尬還是該尬,很想挖個洞鑽進去,

居然在一開頭就來個嗶~(消音),還是女女... 難不成要外加GL劇情......

越來越無言了......


  這集的劇情還不錯(除了上面的部份),不過戰鬥的部份感覺怎麼都好類似,

在第一集中強悍的男主較突然變成絆腳石,這...好像變化挺大的。

不知男主角是不是開運了, 身邊的女生越來越多,打算來個魔法師後宮團嗎?

話說回來,琴子好像有戀兄情結耶!(絕對是)


  看這集,我有點不懂標題在說哪裡,我找不到符合的標題的情結,

還是說難不成是我眼花? 整體來說,這集的結尾似乎有點匆促,

許多事情都尚未交代清楚,比起第一集這個部份就差了許多。

或許是最近看了某些東西,在看這集時,總覺得寫的有些怪怪的......

(是我腦袋出問題嗎?應該不是吧!)

沒有留言: